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深情关怀温暖警心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5-03 08:46: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冰陪同下,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因连日奋战、病倒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张巍,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在病房里,张元明详细询问了张巍同志的病情和目前医治以及恢复情况,叮嘱他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张元明充分肯定了张巍同志“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能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能豁得出来”的优秀品质。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张巍同志身先士卒,昼夜坚守、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冲锋在前、扛责在肩的责任和担当兑现了“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全市公安机关总能涌现出许多像张巍一样的民警,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辞劳苦,昼夜奋战,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生动展现了周口公安无私无畏、拼搏奉献、克难攻坚、敢打必胜的高尚精神和可贵品质。

 

张巍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决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张巍同志现任周口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党委委员,也是周口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负责人。3月22日,张巍接到市公安局要求赶赴太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后,立即赶赴太康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在太康期间,他连续14天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4月4日突感不适,病倒在工作岗位上。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