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周口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3-04-19 11:34: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关于对周口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3年4月22日至25日在我市举行,为做好运动会尤其是开(闭)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4月22日15时0分至23时30分。

2023年4月25日15时0分至23时30分。

二、交通管制区域

西起周口大道(不含),东至腾飞路(不含),北起文昌大道(不含)、南至桂江路(不含)。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无运动会通行证的车辆驶入以上禁行区域。交警部门将加强以上区域的管理整治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和交通安全,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和现场人员的管理。

请持开(闭)幕式现场会门票的观众按照微信二维码的提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安全有序停放车辆和进出会场,安全文明参与现场活动。


持票观众停车提示微信二维码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g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