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州路跨沙颍河大桥限载限高通行的通告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6-03 09:12: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关于中州路跨沙颍河大桥

限载限高通行的通告


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桥梁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周口市城管局邀请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站有限公司专业检测机构,对我市中心城区跨沙颖河、贾鲁河主要桥梁进行了桥梁结构检测。经检测,中州路跨沙颍河大桥技术状况评定级别为D级(不合格状态)。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桥梁设施安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周口市城管局、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对中州路跨沙颍河大桥实施24小时限载限高通行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载限高通行措施。大桥两端设置限载、限高设施,禁止荷载20吨以上或高2.5米以上的车辆通行,超限车辆一律绕道行驶。

二、注意事项。中州路大桥限载限高期间,周口市市政管理处要加强对大桥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市交警、城管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过往车辆的监督管理,严禁超限车辆通过,维护大桥安全。广大市民和司乘人员给予支持、配合,合理安排出行线路。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市交警、城管等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正式施行。

特此通告

 

周口市城市管理局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2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