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我市公安交管线下业务办理的通告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12-26 08:17: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关于恢复我市公安交管线下业务办理的通告


为切实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现实需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2年12月26日起,逐步恢复我市(含各县市区)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等业务窗口的线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倡导网上办理。为避免办理业务时发生交叉感染风险,建议广大群众非紧急业务暂缓办理,能线上办理的业务尽量选择线上办理。您可自行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a.122.gov.cn)或下载手机APP“交管12123”网上自助办理,选择邮寄方式,相关证件将会邮寄到您的手中。

二、做好自身防护。进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自觉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排队取号,分散等候,即办即走,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三、车管所咨询电话及咨询时段。

咨询电话:0394-8398536

咨询时段:(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时至17时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g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