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项城、郸城、沈丘关于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5-09 08:31: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项城市关于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

情况通报


2022年5月7日0-24时,我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5  现住址:项城市莲花菜市场附近。


5月1日,8时至19时在德银商场上班,其余时间均在家中。


5月2日,10时至21时在德银商场上班,其余时间均在家中。


5月3日,8时至13时在德银商场上班,下班后返回家中。16时左右与妹妹前往莲花菜市场和市场南门苏果超市买菜,17时左右到湖滨路亿嘉新城妹妹家中,19时左右返回家中。


5月4日,8时至21时30分在德银商场上班,下班后返回家中。


5月5日,8时至13时在德银商场上班,13时左右下班返回家中,13时30分左右前往妹妹家,14时20分左右先后到正泰路红帽子炸鸡店、武汉黑鸭店、传奇黑鸭店购买食物。17时左右前往莲花菜市场附近做核酸检测,17时50分左右在莲花菜市场喜多多超市南侧小商店购物,18时左右到莲花菜市场买菜,18时30分左右返回家中,19时左右返回家中,19时30分左右到楼下文具店购物并与邻居交谈,21时左右返回家中。


5月6日,8时左右与丈夫前往莲花大道菜市场附近药店,随后在楼下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18时左右到莲花菜市场南门苏果超市、公园里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


5月7日,10时左右转送至项城市集中隔离点,16时左右转送至郑州市定点医院。


病例6  系病例1的男友,现住址:项城市郑郭镇金东村。


5月1日,白天在家未外出。19时至19时30分独自在村口活动,后返回家中。


5月2日,在家未外出。12时左右病例1的姨妈曾带外孙、外孙女到访家中。


5月3日,上午在家未外出,15时左右骑电动车去郑郭镇苏果超市购物,15时15分左右返回家中。


5月4日,9时25分至19时行程轨迹与病例1一致,10时50分左右曾到工业路与环城路交叉口领取快递。19时左右与病例1的父亲前往村卫生室,19时10分左右返回家中。


5月5日,12时左右转送至项城市集中隔离点。


5月7日,20时左右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7  系病例4的丈夫,现住址:项城市郑郭镇金东村。


5月1日-2日,在家未外出。 


5月3日-5日,在村内超市活动未出村。


5月6日,4时30分左右转送至项城市集中隔离点。


5月7日,20时左右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同步落实了集中医学观察,相关区域已实施封闭管理,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共筑免疫屏障。


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94—4567120  


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郸城县关于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

情况通报


5月7日0-24时,郸城县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8  现住址:郸城县新城街道朱屯社区。


4月29日,7:20左右送儿子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后前往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7:20左右下班返回家中,17:40左右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南门小神童文具店打印试卷,后返回家中。


4月30日,7:20左右前往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7:20左右下班返回家中。


5月1日,在家未外出。


5月2日,7:00左右送儿子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后前往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7:30左右下班返回家中。


5月3日,7:20左右送儿子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后前往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7:20左右下班返回家中,17:40左右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南门小神童文具店打印试卷,后返回家中。19:00左右到郸城县红房子酒店就餐,21:00左右返回家中。


5月4日,7:20左右送儿子到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后前往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0:00左右在诺贝尔幼儿园附近做核酸检测,后返回诺贝尔幼儿园上班。18:00左右下班返回家中。


5月5日,在家未外出,14:00左右转送至郸城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15:00左右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9  现住址:新城街道府东路北段路西东海馄饨馆北胡同。


4月29日-30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到府东路豫郸发王社理发店,19:00左右由家人接回家中。


5月1日,在家未外出。


5月2日-3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到府东路豫郸发王社理发店,18:00左右由家人接回家中。


5月4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1:00左右在诺贝尔幼儿园做核酸检测。17:00左右由家人接回家中。


5月5日,19:00左右由家人陪同转运至郸城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14:00左右由家人陪同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10  现住址:郸城县新城街道后罗堂社区。


4月29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回后罗堂社区家中。


4月30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回钱店镇侯楼其爷爷家中。


5月1日,在钱店镇侯楼其爷爷家中未外出。


5月2日,7:5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回后罗堂社区家中。


5月3日,8:0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与母亲一起到万洋晨光文具店购物,后返回后家中。


5月4日,7:50左右由家人送至诺贝尔幼儿园,17:00左右由家人接回家中。


5月5日,18:00左右由家人陪同转送至郸城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15:00由家人陪同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同步落实了集中学观察,相关区域已实施封闭管理,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共筑免疫屏障。


郸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94-3200558


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沈丘县关于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

情况通报


2022年5月7日0-24时,沈丘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0  现住址:沈丘县文化路(原文明路)人民保险公司家属院。


5月3日,上午在平安康复医院陪护。12:30左右与病例4前往阳光路西段小馆子饭店就餐,13:50左右独自前往平安康复医院陪护,18:00左右到沈丘县人民医院食堂二楼打包晚餐,18:50左右到平安康复医院门口外小卖部购物,19:10左右与病例4到全家福超市(原青年广场)购物,19:45左右返回医院。


5月4日,6:10左右到沈丘县人民医院食堂二楼打包早餐,6:30左右前往和谐新村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送车钥匙,6:40左右到平安康复医院陪护,11:50左右前往槐店镇马楼村其姥姥家打包午餐,后返回平安康复医院。


5月5日,9:40左右转送至沈丘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11:10左右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11 系病例3的母亲,现住址:沈丘县东关东清真寺附近。


4月30日,9:00左右前往长安中路德银生活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期间病例3曾到访家中)。18:00左右前往绿城公园东颖宾上城公园散步,19:00左右返回家中,20:00左右到惊天市场东珠宝黄金店值班。


5月1日-2日,每天7:00左右由店中返回家中,10:00左右到东关垃圾站附近菜市场购物,后返回家中(期间病例3曾到访家中)。18:00左右前往绿城公园东颖宾上城公园散步,19:00左右返回家中,20:00左右到惊天市场东珠宝黄金店值班。


5月3日,7:00左右由店中返回家中(期间病例3曾到访家中)。18:00左右前往绿城公园东颖宾上城公园散步,19:00左右返回家中,20:00左右到惊天市场东珠宝黄金店值班。


5月4日,7:00左右由店中返回家中,8:00左右前往东清真寺附近做核酸检测,后前往东关垃圾站附近菜市场购物,9:00左右曾使用东清真寺东侧公共厕所,后返回家中(期间病例3曾到访)。17:30左右与病例3到东关不夜城胡同李思贵诊所就诊,18:00左右到绿城公园东颖宾上城公园散步,19:00左右返回家中。  


5月5日,23:00左右转送至沈丘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22:30左右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12 系病例4的大外甥,现住址:沈丘县白集镇大许庄行政村小许庄村。


5月2日,在家未外出,期间病例4及其儿子(病例5)曾到访家中。


5月3日,在家未外出。


5月4日,8:00左右到村委会广场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


5月5日,在家未外出,10:00左右由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5月6日,18:30左右由家人陪同转送至沈丘县集中隔离点。


5月7日,22:30左右由家人陪同转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


病例13  系病例4的小外甥,现住址:沈丘县白集镇大许庄行政村小许庄村。


行程轨迹与病例12一致。


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同步落实了集中医学观察,相关区域已实施封闭管理,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共筑免疫屏障。


沈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94-5102226


沈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8日






来源/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沈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