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进行时丨郸城警方成功打掉一涉“两卡”犯罪团伙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8-11 08:28: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8日,郸城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郸城籍一男子刘某委名下数张银行卡交易异常,经对其银行账户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账户涉嫌为网络犯罪洗钱转账。 根据线索,刑警大队 五中队依法将刘某委传唤至郸城县公安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刘某委如实供述了其将自己银行卡提供给黄某飞、黄某龙、黄某昆等人用于网络犯罪洗钱转账使用的犯罪事实。
根据刘某委供述的情况,郸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多个侦查中队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先后在郸城县、安徽亳州等地将该团伙成员黄某飞、黄某龙、黄某昆等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飞、黄某龙、黄某昆等人如实供述了组织人员收购他人银行卡为上游网络犯罪洗钱转账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团伙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