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周口行政服务中心也能办理车驾管业务啦~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8-07 08:16: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服务的便捷性和实效性,近日,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已进驻周口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多项业务可在此办理。

该服务点以“综合业务窗口”为主体,“微车管所”科技智慧服务为支撑,持续提升了车驾管业务办理的科技化 便利化 ,进一步 优化了 政务营商环境 。
一、智慧车管所服务内容


为方便广大企业、群众在市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期间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有效降低办事成本,支队在行政服务中心投资建设的智慧车管所可进行 体检、驾驶证补换业务自助办理。群众通过刷身份证就可以自助完成信息采集、体检、拍照以及缴费等流程,相关数据录入车管所的业务系统后,车管部门会及时对数据进行受理审核,并通过邮政快递将新驾驶证邮寄上门,省时省力省心。

二、综合业务窗口服务内容


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网点可提供除机动车查验、注册登记外的其他多项业务,让群众只带一个证、只进一扇门、只到一扇窗,从受理、缴费、制证,实现“一次排队、一次受理、一次办结”,尽量减少群众在窗口排队等候的时间,让群众体验更便捷、更高效的公安交管服务。车管所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可办理的具体业务为:
1、机动车驾驶证的补、换领业务。
2、机动车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3、机动车和驾驶人变更联系方式业务。
4、机动车临时号牌的核发。
5、机动车解押业务和抵押业务。
6、核发小型机动车6年免检合格标志。
7、补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8、补领小型机动车辆行驶证和登记证书。

三、服务点位置及服务时间。


具体位置:周口市人和路与光明路交汇西北角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
今后,周口车管所还将进一步织密“自助办、就近办、一窗办”的网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来源: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