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沁警魂, 送福迎春聚警心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3-01-18 10:00: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恭贺新禧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渐浓

作为新春纳福的重要角色

春联早已成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年货”

用大红的纸寄语来年

用浓浓墨香迎新述怀

 

1月17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二楼大厅里气氛热烈,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珂携周口市书法家协会成员应邀来到周口市公安局开展“妙笔贺新春墨香润警营”书法名家进警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并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新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冰等党委成员和民警们一同参与观看书法家们现场写春联。

 

以笔寄意,以字传情。各书法名家为民辅警倾情挥墨写春联,通过春联向周口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送上新春祝福。并和民辅警们围在一起,积极探讨春联内容,将公安荣誉和使命担当融合到春联内容当中。对书法艺术略有研学的民辅警们也纷纷舞起笔墨,向书法家们请教学习,整个二楼大厅翰墨飘香,洋溢着新春喜庆氛围,欢快热烈的场面让“年味”渐浓。

 

“内外平安好运来、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各展风采。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纸上,并小心翼翼地将墨迹凝结成的一份份吉祥送到民警手中。“书法家们不仅字写的漂亮,寓意也很好。”“还是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手拿春联的民警们赞不绝口。

 

翰墨丹青沁警魂,送福迎春聚警心。现场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些美好祝愿带到工作中,坚守岗位、尽职履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兔年春节。


责任编辑:g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