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安 我的节日|周口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01-12 10:38: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致敬,警察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提升周口公安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022年1月10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市公安局在周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正处级侦察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立功受奖民警和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警旗飘扬,警歌嘹亮。上午8时,全体人员列队完毕,警容严整、精神焕发、气势高昂,随着张元明同志的一声令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13名护旗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天空中分外耀眼。

 

全体人员神情庄重,目视警旗庄严敬礼。警旗飘扬,见证初心使命,铮铮誓言,激励豪情斗志!“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体人员在张元明同志的领誓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闪耀的警徽、鲜艳的警旗、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与荣光,彰显着责任与担当,深情表达了全体民警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听党指挥的忠诚信念和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周口公安将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指引,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周口公安铁军,锚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阔步踏上新征程;鼓足干劲、勇毅笃行,奋力展现新作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崭新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周口市公安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