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3-05-01 08:22: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周口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意见》,深化和拓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分局共同举办了2023年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培训会。


培训邀请河南冠胜科技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融资政策、融资模式、质押融资操作流程、知识产权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周口支行、沈丘农商银行分别就金融机构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利率、申请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就目前国家关于知识产权保险的政策、中国人保推出的知识产权保险的品种、投保的条件、理赔的程序等进行了授课。会后,金融机构和企业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为今后的银企对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优化配套政策,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为具有知识产权的有融资需求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迈向更高台阶,进一步优化我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g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