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鹿邑县公安局破获多起商行、超市盗窃案
来源: 周口市公安局 时间: 2022-12-13 09:01: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鹿邑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刑警三中队等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侦破多起商行、超市烟酒现金被盗案件。



10月13日,仙源商城某超市;11月2日,城北关某超市接连发生烟酒现金被盗案件,嫌疑人通过溜门撬锁进入内部,专门盗窃价值高、易搬运的烟酒和现金。



案件发生后,合成大队、刑警三中队、网警大队联合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经大量工作,确定前科人员宋某攀有重大作案嫌疑。



就在民警对宋某攀进行追踪时,12月4日和12月7日,宋某攀再次连续作案,对仙源商城南门某商行、上清湖某烟酒店实施盗窃。



12月11日,办案民警在锁定嫌疑人宋某攀藏身在一网吧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抓捕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攀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攀对其多次盗窃沿街店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其交代的情况,办案民警在其藏匿地点查获多件被盗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攀已被鹿邑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g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