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2-05-11 17:02: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国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刘昌宇带领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督导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仁友、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赵旭阳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港区收费站、南洛高速周口服务区、周口收费站,货车司机了解通行情况,询问卡点通行是否通畅,路途有什么困难,对他们为重点物资运输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注意运输安全。向各个卡口人员了解省“十六条”、致货车司机的公开信执行情况,对各个卡口在执行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发现的关问题及时进行纠正。

检查组要求:一是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十条”、省“十六条”和《致货车司机的公开信》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物流保畅的重要指示精神,纠正一切不符合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的层层加码、一刀切行为。二为从业人员提供周到服务。严格落实货车司机免费核酸检测政策设置货车司机健康码申诉绿色通道加大《致货车司机的公开信》宣传力度对于群众通过12328投诉的问题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畅通“微循环”,打通货运物流进入城市的“最后一公里”梗阻。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凡是群众通过12328投诉问题较多的卡口或者通过数据比对通行车辆明显减少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要进行倒查,对于严重影响货运物流畅通的,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