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退休老干部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市气象局 时间: 2023-06-07 08:22: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6日,周口市气象局对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助推广大老同志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思想跟上、认识跟进、行动跟紧。引导他们在调研中传播正能量,在新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结合近年周口市气象部门工作进展,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晏振国向离退休老干部简要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围绕近年在省局和市委的关怀下周口气象事业的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气象发展的建言献策。

  活动过程中,老干部积极性空前高涨,对周口近年气象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无比满意。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会继续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市气象局的工作,期待周口气象有更加灿烂的明天。(石佳豪 朱冬安)

责任编辑: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