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全力做好邮政快递行业防疫情保畅通工作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05-09 17:05: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邮政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和周口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周口市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周口市邮政快递行业防疫情保畅通工作。

  

  

                                                                                                                                                                                                     图为快递员在为用户提供无接触服务。

  市邮政管理局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全省邮政快递服务防疫情保畅通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与有关单位沟通对接,为邮政快递行业保通保畅提供政策支撑。二是全力保障邮政快递业正常运行,在静态管理的背景下,坚持做好值班值守,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具证明,切实实现保民生物资运递畅通、保城乡商品寄递畅通的工作目标。三是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与辖区邮政快递企业保持联系畅通,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及是否存在邮件快件积压的情况进行了解掌握,并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严格按照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省局訾小春局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向好争取,为周口市邮政快递行业平稳度过疫情难关作出贡献,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