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到项城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10 07:33: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9日上午,副市长秦胜军调研督导项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项城中心城区绿源小区、坤禧天安世家、亿洲新世界、金蟾理想城小区、地球上的星星购物广场、新华学校集中隔离点、项城市第三高级中学初中部集中隔离点、莲花公寓集中隔离点等地,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问题。

  秦胜军指出,当前项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圈住封死扑灭疫情燃点,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秦胜军要求,要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各项管控措施,科学配备力量,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真正做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加大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的流调溯源,做到应隔尽隔、应隔快隔,确保最大限度控制风险人群。要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将各项隔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张志新)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