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超到太康县、淮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10 07:31: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9日,副市长马明超到太康县、淮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马明超要求,要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屏障,保障“哨点”不失管、不失控,严格落实企业、工地闭环管理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项目建设工作。

  在太康县、淮阳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和集中隔离点,马明超一路听、一路看,仔细察看防控工作流程,要求改进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排查通行效率,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的同时,切实保障民生需求,做到货畅其流。

  与淮阳区一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后,马明超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以扎实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马明超要求,要持续从严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全面提升隔离能力建设,要优化人文关怀,让管理工作更加精细、精准、有温度;广泛宣传,全面开展“爱家乡、护亲人、保平安、做贡献”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全员、全时域科学佩戴口罩的习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任富强)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