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传达落实张建慧书记调研精神专题部署会
来源: 示范区 时间: 2022-05-16 10:48: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书记张建慧调研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经济发展蓬勃动能,坚定信心决心,狠抓落实落细,苦干加实干,全力以赴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书记宋力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张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张建慧书记在示范区调研,为示范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示范区的深切关怀和深厚感情,全区上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贯彻落实张建慧书记到示范区调研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示范区功能定位,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加快示范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跟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进一步丰富示范区城市形态,加快激发片区活力,围绕城市经济,形成楼宇经济、教育、科教、医养等领域的多支点、多元化布局;要聚焦重点任务,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位,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建立台账清单,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作风,加快激发片区活力,推进工作实质性进展;要尽快激活土地市场,进一步完善、延伸路网体系,充分发挥路网联通作用,为示范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坚决抓好落实,切实形成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和示范区广大居民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