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道路桥梁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2-05-16 15:38: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4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道路桥梁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宛丘大道大计庄桥、郑合高铁淮阳南站与G106连通工程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施工方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建党要求,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推进力度,着力解决好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早日建成通车;要加快主路面施工进度,保证“三夏”期间收割机和农用车辆顺利通行。

  在郑合高铁淮阳南站,张建党要求,高铁站卡点要专人专班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要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坚决守牢守好卡点防线。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齐长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