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生物制药、医药物流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2-05-16 15:39: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4日,淮阳区生物制药、医药物流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政府607会议室举行,淮阳区领导王献超、崔卫华、朱高建、丁永华和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海照出席签约仪式。

  区长王献超在签约仪式上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献超指出,随着淮阳撤县设区,我区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已日益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福地、宝地。近年来,我区全力以赴抓招商,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发展的环境更加优化,已日益成为投资者向往的热土。

  王献超表示,我区将以生物医药为核心,全力打造优质的制药生产基地,带动生物医药关联配套产业集聚发展形成相对完善的产业生态。希望贵我双方负起责任,立足长远站位,发扬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精神,争取早日签订正式协议,项目早开工、早达效。

  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海照对淮阳区政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为淮阳区医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卫华代表区政府和民生药业集团公司副总裁魏海森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