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护航——商水县爱心送考再度起航
来源: 商水县 时间: 2023-06-07 18:35: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十年寒窗,六月花开。2023年高考即将开始,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利、快捷、舒适的交通出行服务,确保考生能顺利到达考场,6月6日,商水县举行2023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26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贴上了“爱心送考车”标识,成为6月最温馨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参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的志愿者们陆续赶到,正在为爱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志。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此外,爱心司机还将提供“一对一”定点定时接送服务。届时,带着标识的爱心送考车辆将成为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

  爱心车主赵永俊已经连续四年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高考前夕,他都会关注招募爱心车主的信息,并及时报名。 爱心司机赵永俊说 :“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要尽一切努力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把考生安全、快捷、准时送到考场,用至微至细的服务,助广大考生一臂之力。”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将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行车安全,力争以最佳的车容车况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发挥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莘莘学子考学路保驾护航。爱心企业负责人沈润可介绍说:“这是商水县举行的第4次爱心送考,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广大考生出行提供便利,祝考生们都能考出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