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阳调研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 商水县 时间: 2023-06-07 18:41: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6日,商水县县委书记孔阳到商水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调研高考工作准备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参加调研。

  孔阳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试卷保管室,详细了解考务安排、试卷保密、考场设置、秩序维护、卫生安全、供电用电和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

  孔阳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高度关注,要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切实把准备工作做足、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考风清正、考生安全、考试平稳。

  孔阳要求,要严谨、高效、细致开展高考准备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的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组织好高考工作。要严格落实落细省、市高考工作统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制定的高考工作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高考工作;要强化综合措施,形成职能部门整体联动,确保考试安全、公正、有序进行;要持续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考点系统设备正常平稳运行;要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为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要做好电力、通讯、供水、医疗应急等后勤保障工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各项任务。

  2023年商水县共设高考考点5个,考场368个,实际参加高考人数10771人。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