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马昭才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爱西华 时间: 2023-06-07 09:36: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6日,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县长马昭才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段晓、陈秉生、龙文钦等县领导先后参加检查。

  田林、马昭才一行到高考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察看考场情况,详细了解试卷保密及运转情况、考务组织、监考制度、监控值守等工作。田林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试卷安全是高考安全的核心,要落实高考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制度,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

  在西华一高、西华二高等高考考点,田林、马昭才认真检查安检门、考务室、标准化考场和备用室等设施场所,详细了解考点指引、监控指挥系统、身份识别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等使用情况。田林强调,今年是实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后的首次高考,要扎实细致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阳光高考。

  田林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彻底清除考点周边噪声,加大饮食检查监控,加强交通疏导和管控,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强化人文关怀和考生考前心理辅导,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全方位帮助考生以积极心态迎接高考。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攻坚克难、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切实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