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市邮政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1-08-31 17:45: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邮政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听取专题汇报。

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防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工作、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市邮政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听取学习情况后进行了点评,指出市邮政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形式多样,做到了每月、每周有计划,每份计划有落实,希望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高水平做好规定动作,出成果出经验,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实抓细抓好,拓宽工作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邮政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